红豆生南

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。愿君多采撷,此物最相思。

你好啊,我是红豆√

【鱼食】记一次出门逛gai

洛崽ooc致歉

职业电竞选手假都不多,一个月最多也就三天。这样的结果就是——

时神没衣服穿了。

说没衣服穿了也有点夸张,但由于平时一直穿队服,也很少出去买衣服,导致他的便服就只有两件白T和一件洗旧了的牛仔裤。

出去约会都不知道穿什么。

时洛黑着脸打开衣柜,里面满是队服。旁边还有一个拼命憋笑的余邃。

时洛:“……”

他有点恼羞成怒转过身,一头扎入余邃的怀中:“别笑!”

余邃笑的浑身颤抖,一边感叹自家洛洛真可爱,一边抱着给他顺毛:“乖,我去陪你买好不好?”

众所周知,把时神变成时洛,只需要一个whisper。

而把时洛变成时崽,只需要一个余邃。

时洛亮着眼,从余邃怀里抬起头来:“真的吗?”

余邃感慨着洛洛怎么这么可爱,点了点头。

时洛抓着便服,冲进了卫生间。片刻就跑了出来:“走吧走吧!”

余邃拿出口罩帽子,帮时洛带上:“嗯。”

帽子压得低低的,遮住了时洛发红的耳尖。

 

 

工作日,商场人不是很多。但无论有多少人,狗粮都是无处不在的。热恋中的小情侣手拉着手,甜甜蜜蜜。

时洛被猝不及防的狗粮塞了一嘴,气鼓鼓地表示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!

然后小手偷偷摸摸地去牵余邃的手。

不就是撒狗粮吗?我时洛也会!

余邃哪看不出时洛的小心思,没有直接戳破,而是用手回握住时洛的。

时洛一愣,扭头看余邃。余邃露在口罩外面的眼睛里满是笑意,都要溢出来了。

时洛才知道余邃早就明白自己的那点小九九了,登时就红了脸,想把手抽出来。余邃用力一扯,把时洛带到嘴边:“是时神先牵的啊,怎么突然就出尔反尔了?”

时洛自知亏理,也不做什么事了。两人就这么牵着手,像所有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。

多好啊。

两个人就这么慢慢的走着,时洛张望着两旁的店铺,余邃温柔地看着时洛。

 

 

路过一家衣服颜色比较素的店,时洛多看了几眼,余邃就带着时洛走进去。服务员是两位小姐姐,好巧不巧,都是腐女,而且也是见过大世面的那种——看到两个男的手牵手完全面不改色,丝毫不影响工作。其中一人笑着迎上来:“二位好!请问需要什么样的衣服呢?”

余邃笑着指了指时洛:“给他买,颜色不要太鲜艳,款式不要太复杂就好。”

小姐姐也笑了,应了一声,熟练地去旁边衣架上拿衣服。时洛有点疑惑看向余邃:他是怎么知道我喜欢这种的?

余邃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回头望他。两人的目光触碰到了一起,激出满满的狗粮。殊不知,这一切,都被收进了不远处的相机。

腐女圈中大致分为三类:一是鱼食cp粉,占绝大多数;二是不了解的,占少数;三是黑子,那就更少了。

这两位小姐姐,刚好就是第一种。

倒也不是他们隐藏工作做得不好。都说放大镜女孩有粮磕,这么近的距离,能够清清楚楚看见余邃帽子底下的长发,和时洛帽子底下的白毛。

这可就太明显了,身份呼之欲出。

两位小姐姐的素质也很高,一致认为不应该打扰他们的生活。然后调整好心态和设备,准备磕粮。

衣服很快就拿了过来。是件黑色的T恤。也没啥花纹,料子摸起来很舒服。

时洛上身随便比了比,觉得挺满意,随口问道:“多少钱?”

小姐姐:“八百。”

余邃则有点担心地问:“才八百?衣服质量会不会不好啊?”

小姐姐笑容一僵:“不会的,这个是折后价。”

她倒也是见识到了,什么叫有钱人的世界。八百块一件几乎是纯黑的T恤,竟然被怀疑劣质?!

惹不起惹不起。

 

 

这次购物以余邃拎着大包小包告终。本来时洛要拿的,余邃偏不肯。最后那两个小姐姐还是没忍住,向他们要了签名。余邃时洛才知道人家早就认出了他俩来了,只是没说而已。时洛心情大好,签名的时候还多签了几张,留给她们。

回到基地宿舍,将衣服扔地上,时洛躺在余邃怀里,微微阖着眼,小声说:“余邃,你知道吗?这是第一次有人陪我逛街买衣服……”

余邃心疼忽地一疼,紧了紧抱着时洛的手臂:“我下次还陪你。”不仅是下次,这辈子都陪你。

简简单单一句话,就让队霸红了眼眶。时洛转过身,手环住余邃的腰,把脸埋进余邃的胸膛里,软软地喊了一句:“哥……”

余邃低头亲了亲时洛的额头——自从他知道时洛对着有阴影后就一直执着于此,希望他从阴影里走出来——“你还有什么想做的要跟我说啊,嗯?”

时洛伸手摸了摸被余邃亲过的地方,弯弯眼角:“嗯。”

说完,便闭上眼睛,吻上了余邃的唇。

今天放假,基地里好像没人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孩子不开车(?什

所以鱼食tag里有热度没关注属于正常现象嘛?

求告知。

嘤。

[红豆哭泣.jpg]


评论(14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